【愛不釋手】綠機花園 Green Plus Andi小安第系列 草本修護精華油

近來,整個大環境都不景氣,裁員的裁員,漲價的漲價,有時候,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..., 當然百貨周年慶或是賣場有活動時,也很適合去百貨公司跟賣場補補貨,只是在整個大環境的不景氣下,大家應該不再單單只是會買名牌商品, 開架品甚至是網購品都會變成購物的新選擇,在這邊,就整理出長年下來....,或者是最近使用下來,我自己不斷會回購, 的一些網購平台,以及一些商品,甚至都覺得是在不景氣的市場下,我覺得最必備的產品,這樣買下來,還真的是可以省下不少的購物預算。

綠機花園 Green Plus Andi小安第系列 草本修護精華油,婦幼 / 童裝 / 玩具,清潔護膚,清潔護膚

這是最近買到的一項還算不錯的商品,一樣是在網路上買的,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,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...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,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,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,才省下十幾二十塊@@,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,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YAHOO購物,尤其婦幼 / 童裝 / 玩具這一項,更是讓我敗了不少次,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

品牌綠機花園
產品功能緊實皮膚
保存期限2年
使用部位全身
產地台灣
製造成份有機安第羅巴果油、蜂王乳水解蛋白萃取液、甜杏仁油、橄欖油、沒藥油、小麥胚芽油、維他素E、薰衣草精油、百里香精油、Piroctone Olamine。
廣字號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3437號

購買的網址在這裡---綠機花園 Green Plus Andi小安第系列 草本修護精華油

綠機花園 Green Plus Andi小安第系列 草本修護精華油

綠機花園 天呀!愛新鮮
就和天然的食材一樣,「綠機花園」的保養品也有最佳的賞味期限
以專有的植物配方與有機成分製成
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、礦物油、香精、色素等對人體有害物質
並定期進行安定性測試與SGS檢定,堅持產品一定要夠新鮮,才能送到每位顧客手中
以歐盟有機成分認證的安第羅巴果油(3-6月為產季熟成落果)為產品主成分
也幫助當地原住民的改善生活,減少對雨林砍伐破壞
同時綠機花園設計減約67%的紙材為產品包裝
將亞馬遜森林裡的動植物的介紹文案印製在外盒上,讓更多人了解雨林生態的有趣及豐富性
「綠機花園」期盼這樣的綠色心意商品
能夠邀您和全家人一起分享體驗

補充一下,這個商品我是在YAHOO購物買的,這平台的價格通常會比比別家低一點,我找東西大概都先去這裡


婦幼 / 童裝 / 玩具,清潔護膚,清潔護膚,OK忠訓國際,OK忠訓,OK忠訓

arrow
arrow

   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